新闻资讯

http://xcb.sasu.edu.cn
大学生通讯社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新闻来源:    发布:郝雨欣;摄影:黄佳  2021/05/31 16:05:16  阅读:

5月28日晚,大学生通讯社在莲湖校区多功能厅举行“礼赞百年•青春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部分二级学院师生及往届大学生通讯社社长等300余人观看本次晚会。

晚会在大学生通讯社网运部及制造街舞社带来的热情四溢的舞蹈串烧中拉开帷幕。合唱《少年中国说》《只要平凡》中,演员们用真诚而饱含情感的歌声唱响了对英雄的赞美,唱响了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的爱党情怀。舞蹈《云与海》《灯火里的中国》中,演员们的舞蹈动作精准而优美,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朗诵《我的“自白书”》《党旗飘飘》《向胜利进军》《我爱你中国》中,演员们情感真挚饱满,语言铿锵有力,表达了青年学子对党和祖国的炽热之情。《战地惊雷》以小品的形式让观众看到了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成立所做出的牺牲,对青年学生来说是一堂生动的爱国教育课。党史知识问答、听歌识曲等互动环节,调动了观众学习党史的热情,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合唱的《在灿烂阳光下》圆满落幕。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掌声迭起。此次文艺晚会是由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主办,大学生通讯社承办,筹备工作前后历经两个多月。此次晚会的举办,既是大学生通讯社对建党100周年的献礼,也是对大学生通讯社成立36周年的庆祝。青年学生要继承前辈们留下的优秀品质,承担起“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责任,不负领导老师和通讯社前辈们的殷切期盼,努力让通讯社的明天更加辉煌!

最近新闻
ALL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