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http://xcb.sasu.edu.cn
全省高校体育专业建设管理工作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新闻来源:    发布:  2007/08/10 11:51:13  阅读:

    6月20日至21日,全省高校体育专业建设管理工作研讨会在四川文理学院举行。

      据了解,四川省有20多所高校开设有体育专业,每年由各高校轮流举办一次体育专业建设管理工作研讨会。会议旨在加强各高校之间的联系,增进友谊;同时通过相互交流与学习,不断提升学校体育专业的建设和管理工作水平,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本次会议的重点是:新形势下,高校如何开展特色体育教学、如何加强体育院系的党务工作、如何培养学生的应时能力、如何提高学生的就业率、来自全省20多所高校的30余位代表,就此进行了积极探讨。
      会上,四川文理学院院长孟兆怀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达州市及四川文理学院的基本情况。
最近新闻
ALL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