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http://xcb.sasu.edu.cn
陕西安康学院党委书记杨涛同志一行来我院考察
新闻来源:    发布:  2007/08/09 11:51:13  阅读:

    4月11日上午,陕西安康学院党委书记杨涛同志率领该院教务处、中文、英语等系负责人一行10人来我院考察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李万斌教授、院长孟兆怀教授接待了杨涛书记一行,并就双方共同关心的升本以后学院的发展定位、机构设置、人事分配、教学管理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双方院领导在交流中都深切地感受到两院有很多相近之处:同是七十年代建校的师范专科学校,此前都是以师范为主,都在办学条件比较艰苦的边远山区,学院又是一同升本的多科型院校,都面临着很多相同的困难和问题。因此,两校相互交流与合作,有很多借鉴和互补的地方。双方领导都将学院升本以后在谋求学院发展定位、挖掘学院办学特色、狠抓学科和精品课程建设以及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和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相关系和部门负责人也进行了对口交流。
    杨涛书记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还参观了我院新老校区校园和办学成果展。

最近新闻
ALL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