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http://xcb.sasu.edu.cn
我校师生参加达州市首届文创和旅游商品设计大展赛喜获佳绩
新闻来源:    发布:邓旭  2021/02/01 15:14:28  阅读:

近日,达州市首届文创和旅游商品设计大展赛、第三届青少年书画大展赛颁奖暨开展仪式在515艺术创窟举行。市委书记包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市政协党组书记邓瑜华及学校党委书记王成端和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及颁奖仪式。

2020年10月,达州启动了首届文创和旅游商品设计大展赛以及第三届青少年书画大展赛,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积极参与,共收到全国30余所高校及部分单位、个人报送的461件作品。我校作为承办单位之一,积极组织学生创作作品参赛,在此次大赛中,经多轮次评选,美术学院学生陈苗斩获唯一金奖,我校学生获等次奖及获奖总数约占50%,充分展示了我校艺术教育和美育教育的优异成绩。本次大展赛,学校积极联动美育实践基地、教育实践基地、创作实践基地515艺术创窟,选派专家及师生全程参与活动策划、评选评审、服装演出等工作,保证了活动的成功举办。

开幕式后,王成端、刁永锋及出席领导嘉宾和参赛师生观看了巴文化服装服饰设计演出,本场演出共展出美术学院师生围绕巴文化创作的28套服装服饰,各级领导嘉宾观看演出后对服装设计和演出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此次大展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在推动地方文化建设和创新转化中的积极贡献。

最近新闻
ALL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