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http://xcb.sasu.edu.cn
文化服务歌为媒 校地合作结硕果——我校教师创作的歌曲《通九州 纳百川》荣获三项大奖
新闻来源:    发布:雷沫  2024/01/11 12:09:38  阅读:

近日,由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主办的“2023家乡闪耀·一县一歌”颁奖盛典暨“2024一县一歌·如蜀家珍”项目发布仪式在成都举行。由我校姜约博士作词、何凤先博士作曲并演唱的歌曲《通九州 纳百川》代表达州市通川区参加活动,在五类奖项中斩获“最佳县域形象宣传奖”“最佳人气奖”和“组织工作奖”等三项大奖并受邀在颁奖盛典上现场展演。

“2023家乡闪耀·一县一歌”大型天府县域形象宣传推广活动于2023年5月由四川省音乐家协会联合四川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活动吸引了全省88个县(市区)报名参加。“一县一歌”通过广播、电视、四川观察、IPTV、成都地铁广告以及中央主流媒体等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推介和展播,全网传播量超5亿人次,经过5个月的激烈角逐,12期歌曲热力榜推送打榜,最终《通九州 纳百川》斩获三项大奖,并名列“最佳县域形象宣传奖”榜首。

据悉,在热力榜推送打榜环节,歌曲获得超过33万热力指数,全网主要平台播放超过100万,全面充分地展示了通川区人文历史、自然风光、红色底蕴、人情风貌和人民团结奋进、积极向上、和美幸福的精神风貌。

这是我校人文艺术领域教师主动作为、积极奉献,努力提升区域文化软实力的重要文化成果,也是1月3日学校与通川区人民政府联合举行人才战略合作以来,学校高层次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首个重要合作成果。

最近新闻
ALL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