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http://xcb.sasu.edu.cn
校长侯忠明赴韩国国立江原大学、京福大学交流
新闻来源:    发布:李锣  2023/10/17 16:43:05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开放办学,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促进我校学科专业建设,应韩国国立江原大学和京福大学邀请,10月9日至10月13日,校长侯忠明教授率国际交流合作处、招生就业处、音乐与演艺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赴两校开展校际交流,与两校领导及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深入交流,达成了富有成效的合作意见。

韩国国立江原大学校长金宪镕热情接待了侯忠明校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其学校的基本情况、国际教育、学科专业建设等情况,并与我校签署了合作协议。他希望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两校的合作能够更加深入,开展优势学科的合作办学。侯忠明一行重点与国立江原大学文化艺术工学院、建筑学院院长金世镒,国际交流处处长金景泰进行了交流,就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特色、学科专业建设、办学场地、艺术学科工作室、土木工程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参观了国立江原大学未来图书馆等校园建设项目。

在韩国京福大学进行交流期间,与校长全志镕以及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签署了两校间的合作备忘录,与韩国语学院、艺术学院、设计学院负责人探讨了学生事务中心,创新创业基地、医疗护理中心等机构的建设,还与部分学院教授、中国留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在韩国期间,侯忠明慰问了我校在韩攻读博士学位的教师,希望他们早日完成学业,积极投身于学校改革发展的进程中来。

此次出访,在学科专业合作办学、学术交流、师资攻读博士学位、学生交流交换等方面建立了我校与韩国高校间的合作关系,为双方探索共同教育合作的新途径和新模式奠定了基础,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开展搭建了平台。

最近新闻
ALL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