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http://xcb.sasu.edu.cn
市校合作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新闻来源:    发布:李 莉;摄影:苏浩卿  2022/11/18 08:34:50  阅读:

11月15日,达州市与四川文理学院校地合作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在市委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校合作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江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侯忠明,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张俊懿出席会议。

江彬指出,大学是人才的摇篮,是城市的灵魂,是达州发展的后劲和活力所在。四川文理学院作为全市唯一的省属本科高校,市委、市政府倾注大量心血支持学校发展壮大。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东区建设项目是为落实市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支持学校提升办学层次,加快推进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全力支持学校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具体举措。他强调,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发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精神,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东区建设项目;各部门要尽快优化建设方案、抓紧征地拆迁、高效完善土地手续、把握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加快融资筹资等;要统筹联动,齐心协力,严把质量安全关,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联动、统筹调度完成任务。

张俊懿指出,与会各单位要明确目标导向,按照2023年8月底按期入住学生,确保教学生活有序开展的目标,切实安排好工作进度;要把握进度导向,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全力配合,按照时间节点,形成进度清单;要树立成效导向,各单位要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方法,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真正使东区项目建成即可用、入住就好用。

侯忠明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及各界人士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发展四川文理学院。他指出,东区建设项目充分彰显了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的坚定信心和决心。项目建成后,学校将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提升科研创新承载能力,增强学校综合吸引力,坚定扎根达州、服务达州,为达州市培养更多优质人才,切实为达州做好人才培养和输送。同时,学校将通力配合,在保质保安全前提下,全力以赴。

会议还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市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通川区人民政府、四川文理学院对东校区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审议了东区建设土地、变更立项、融资筹资、拎包入住、云创基地大楼楼层及建筑面积等事宜。

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城管局、市规划编制中心、市征地事务中心、市产业发展公司及学校党委组织部、校地合作处、科技处、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最近新闻
ALL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