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http://xcb.sasu.edu.cn
党委副书记侯忠明调研大学生通讯社
新闻来源:    发布:罗兰林 摄影:邵康杰  2022/10/25 18:27:48  阅读:

10月21日,党委副书记侯忠明教授调研大学生通讯社建设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党委宣传部梁英豪、魏晓军,指导老师陈晓霞及大学生通讯社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侯忠明听取了大学生通讯社工作汇报,对大学生通讯社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重视及支持大学生通讯社的建设发展。侯忠明就“通讯社对学校宣传工作的作用”“通讯社的发展现状”“学校的优势特色”等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交流讨论。

侯忠明强调,大学生通讯社是学校宣传工作的重要阵地,要明确自己的身份和定位,有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开阔的视野。他希望,通讯社所有成员要努力成为“学习者”,要加强对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党的二十大、“两会”报告、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知识水平;同时,要加强对学校及学校未来发展方向等的了解,明确宣传工作重点。要努力成为“宣传者”,做好学校的内宣和外宣工作,在新媒体的冲击下不仅要坚守阵地,更要向高质量平台学习,不断调整方式方法,从而适应新时代的发展,提高宣传水平。要努力成为“情报员”,大学生通讯社是党委宣传部延伸的“手臂”,坚持以学生为主体,深入学生群体,了解学生所思所想,切实为学生解决问题,提供帮助。要努力成为“后备队”,大学生通讯社培养的是宣传人才、新闻人才、秘书人才的“后备队”,是社会主义建设的“后备队”,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学习进步,把每一次工作都当成历练,努力提升理论知识水平和专业技术能力。

大学生通讯社全体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座谈会收获颇丰,也备受鼓舞,将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党委宣传部的悉心指导下,秉承初心,守正创新,充满信心,踔厉前行,努力把通讯社做得更大、更强,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最近新闻
ALL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