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http://xcb.sasu.edu.cn
学校召开2022年集中引博攻坚行动动员会
新闻来源:组织部    发布:白雪;摄影:苏浩卿  2022/05/23 15:19:19  阅读:

为深入推进市校合作协议,全面加快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近日,学校在弘德楼召开2022年春夏集中引博攻坚行动动员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达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刘小流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涂德祥主持会议。

刁永锋指出,学校要把握时机,抓住机遇,在市校合作的“黄金期”和学校发展的“窗口期”,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人才引进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到学校高质量发展必须依靠高层次人才支撑。要提振士气,凝心聚力,全面推动市校合作协议落地落细落实,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步伐。要持续加大人才引育力度,统筹做好人才引育顶层部署安排,大胆创新人才引进方式,用心、用力、用情、用智持续做好“稳、育、引、用、服”工作。要正确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短期与长期、投入与产出、有所为与有所不为、制度保障与资源配置的等几方面关系。他强调,人才引进要围绕学科建设,紧紧把握8个学科专业群和4个重点学科培育,切实把有限的资源配置到关键位置,为学校实现“大师”“大奖”“大成果”“大平台”“大项目”的突破,做好高端人才引育工作,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小流谈到,达州是四川省七个区域中心城市之一,是四川人口大市、资源富市、经济强市,四川文理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区域优势独特,发展前景美好。他指出,要深度推介达州和四川文理学院,做好人才引育工作要把握好市情、校情、学情、生情和疫情,聚焦事前电话沟通、校园预热、书面发函、上门拜访、座谈交流、定点沟通、签订协议、后续跟踪等“八步工作法”,让高层次人才在事业上“有为有位”,在平台上“有人有才”,在项目上“有名有利”,在节奏上“有张有弛”,在生活上“有滋有味”,在交往上“有情有义”,在选择上“有进有退”。

涂德祥对集中引博攻坚行动方案进行安排,对6个团队全面调动、全力配合、全心参与等工作职责和方法进行部署,在讲清政策、讲清平台、讲清人文、讲清待遇等方面对人才引育团队进行培训。

达州市委组织部、四川文理学院引博行动小组成员、攻坚行动团队成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最近新闻
ALL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