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http://xcb.sasu.edu.cn
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新闻来源:    发布:魏晓军、姜仕华;摄影:苏浩卿  2022/04/24 13:37:26  阅读:

4月23日下午,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齐唱《校歌》声中胜利闭幕。大会审议通过了校长刁永锋所作的《坚定信心,对标竞进,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党委书记王成端致闭幕词,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侯忠明主持闭幕式。

王成端说,本次大会在相关部门和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充分讨论和紧张工作,顺利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各位代表不负全校教职工的信任和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主人翁意识,积极建言献策,使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王成端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更是全面推进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落实市校合作协议的攻坚之年。我们应当充分认识到,学校离预定的发展目标还有不小的距离,要完成的任务仍然艰巨,需要全校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站在新的方位进入新的阶段奋进新的征程,需要找出最大公约数,绘出最大同心圆,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奋力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结合当前学校改革发展形势与工作任务,王成端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我们必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是强化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部署的落地落实。全校各级党员干部、广大教职员工一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立足本职岗位,尽心履职尽责,切实让状态提起来、让榜样立起来、让本领强起来,争做教学先进、科研先锋、服务表率。三是坚持民主管理,不断凝聚学校建设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自觉服务于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全面推进工作落实,凝聚、带动全校教职工立足岗位作贡献、作表率,进一步焕发工作热情、释放创造潜能,对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等问题多提建设性意见建议。

王成端热情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做学校事业发展的参与者、贡献者和建设者,团结协作,开拓进取,不断汇聚“一起向未来”的磅礴力量,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会上,各分团团长汇报了分组讨论情况,交流了代表对《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的审议情况以及有关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市校合作、校园环境建设等意见和建议, 一致认为校长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深入分析了学校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对学校下一步工作的安排部署,目标明确,思路清晰,符合学校客观实际。

大会秘书长、工会副主席严庄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大会按程序表决通过了相关报告。

闭幕会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侯忠明还主持召开了“两委”全委会、经审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女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两委”主席、副主席、经审委员会主任、提案委员会主任、女工委员会主任。

最近新闻
ALL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