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http://xcb.sasu.edu.cn
党委书记王成端赴万源市开展党史宣讲并召开重点课题研究座谈会
新闻来源:    发布:李玉印;摄影:苏浩卿  2021/05/20 19:00:31  阅读:

5月19日上午,党委书记王成端赴万源市开展党史宣讲,并与万源市政府召开2021年重点课题研究座谈会,万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倪欣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启文主持座谈会,并就大调研活动课题研究工作作说明。

学校与万源市召开2021年重点课题研究座谈会

王成端在座谈会上指出,万源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结合实际,通过“讲、学、演”、三级书记讲、开办萼山云课堂等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过大调研把理论与实践有机地结合起来;并结合万源市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办实事开展课题研究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开展课题研究是高校的优势,过去几年,学校专家教授也经常到万源进行调研,不断开展课题合作尝试,取得了一些研究成果。此次,万源市一次性系统化提出10大课题,在实践和理论层面是一次创新,都是新时代万源市跨越发展的重大课题,学校将会给予全方位支持。

王成端要求各课题参研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开阔思路,加强合作,结合“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认真探索万源“两区一地”建设的新路径,以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服务万源经济社会发展。

党委书记王成端讲话

倪欣代表万源市委、市政府对学校长期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说,本次四川文理学院课题调研组将聚焦城乡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国土空间规划、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生态环境保护及生态经济发展等10个重大课题开展研究工作,为推动研究形成高质量的成果,万源市构建起了“一个课题+一名市级领导+一个市级部门+一位专家”的新机制,各相关单位要当好课题调研的“主人”,分类细化课题调研方案,做好后勤服务保障;要全力配合,做好人员对接和信息沟通,力争课题成果更加务实,更加符合万源实际,以高质量研究成果促进万源经济社会发展。

万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倪欣讲话

王成端为万源市党员干部作题为“从一叶红船到巍峨巨轮”的党史宣讲,他重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走过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获得的宝贵经验等内容。

党委书记王成端为万源市党员干部和群众宣讲党史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课题组教师参加课题研究座谈会。万源市领导邓剑、杨政权、熊江成、郑波成、李根、胡孝刚及其他党员干部等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最近新闻
ALL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