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http://xcb.sasu.edu.cn
党委书记王成端赴后勤服务处、博大资产公司等部门调研
新闻来源:    发布:张莉;摄影:苏浩卿  2021/03/23 22:47:40  阅读:

3月23日上午,党委书记王成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副校长李壮成到后勤服务处、博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部门调研,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党委书记王成端调研学生食堂

王成端先后来到博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新规划的办公场地、游泳池、学生食堂等地进行调研。他要求,博大资管理有限公司要合理规划办公场地,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要加强企业文化和党建文化建设,加强对外合作,树立良好形象。王成端还现场查看热水供应系统并亲临学生寝室,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热水供应情况,要求学生工作部(处)合理规划供应时间,尽快加装消音设备解决噪音问题,为学生营造良好的休息环境。王成端还深入学生食堂,详细了解食堂菜品的质量、价格和品种等。

党委书记王成端在后勤服务处调研

实地调研结束后,王成端在后勤服务处会议室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学生工作部(处)、后勤服务处负责人就师生最关心的问题及相关情况汇报并对他们开学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

党委书记王成端查看热水供应系统

王成端指出,“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的重要举措。王成端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理解和认真落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结合起来,解决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问题,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群众观念和为民情怀,持续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党委书记王成端在博大资产公司办公区调研

王成端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对于立即能整改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急事急办;对于近期能整改的问题,要列出整改计划,制定出切实的整改措施,落实专人负责,真真切切为师生办实事;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工作人员培训,所有工作人员必须要有良好的精神面貌,要转变工作作风和服务态度,热情为师生服务,真正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学出精气神;学生工作部(处)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和管理;特别是寝室环境卫生,要从学生自身做起,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争创文明寝室;后勤服务处要优化食堂的菜品供应,保证食品安全,合理利用现有资源,增加食品种类,提高食品质量,增加相关设备,优质服务师生。

李壮成要求,相关部门要以真诚的态度接受师生反馈的意见建议,并逐一核实、整改;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服务质量,为师生办实事。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涉及改革发展的各方面意见建议,为尽快办理这些实事,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认真落实,逐一核实并积极整改和办理。

最近新闻
ALL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