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空间

http://xcb.sasu.edu.cn
评估处:文明礼仪正进行
新闻来源:    发布:  2018/11/16 14:58:56  阅读:

    孔子曰:“不学礼,无以立”。为进一步营造学礼仪、讲文明、促和谐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机关工作人员服务水平,评估处采取“学、用、评、改 ”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讲文明、懂礼仪”文明礼仪学习实践活动。
    一是开展“每周一小时”学习活动,集中一个月时间学习《机关干部职工文明礼仪手册》,由部门工作人员组织学习(一人负责组织学习两个专题),学习形式不限;二是边学习、边实践、边评价(由部门工作人员相互评)、边整改,把学习活动落到实处;三是将日常评价结果纳入个人年终考核,并建立长效机制。
    11月4日,评估处召开文明礼仪专题学习动员会,对学习活动进行详细安排。11月9日,召开文明礼仪专题学习会。结合日常生活实际,安排老师领学《机关干部职工文明礼仪手册》中的“衣”、“食”两个专题,详细阐述“衣”、“食”环节中所需遵从的礼仪原则、常识和细节,并进行示范,大家结合日常生活及工作中易忽略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评估处负责人要求,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将理论运用于实践,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做一名讲文明、懂礼仪的好员工。

最近新闻
ALL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