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http://xcb.sasu.edu.cn
化肥下乡,丰收在望!——全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示范活动暨达州市“三下乡”示范活动在万源顺利召开
新闻来源:    发布:唐秀君  2024/02/18 11:43:46  阅读:

1月23日,2024年四川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示范活动暨达州市“三下乡”示范活动在万源市顺利召开。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科技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等21家省直单位和部门主办,达州市委、达州市人民政府、万源市委、万源市人民政府承办。21家省直单位和部门联合开展文化服务、医疗义诊、普法宣传、健康咨询、科技科普等系列活动,并为万源市送来项目及物资。四川文理学院的部门负责人、技术专家和相关职能部门教师携带史丹利复合化肥前往活动现场。

活动中,省教育厅在现场设置的化肥发放服务点,前来群众争先咨询农作物种植、经济林果种植等技术问题,我校的专家和老师针对群众的各种提问耐心作答、详细讲解,取得了良好的宣传示范和技术传播教育成效。除此之外,四川巴山作家群研究院副教授姚春现场为群众写春联与福字,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广大群众带来了实用的农作物种植知识,而且下好了乡村振兴科技服务“精准棋”,而且实现了科技服务与服务需求的精准对接,充分发挥了高校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中的职能。

最近新闻
ALL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