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http://xcb.sasu.edu.cn
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来校看望慰问教师
新闻来源:    发布:朱韬、王建、符代君、殷淇  2023/09/09 08:12:08  阅读: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来校看望慰问陈岗、褚延鹏、刘承川、马晓燠、王芬等教师代表,听取学校工作汇报,调研莲湖东区建设情况,向辛勤耕耘的全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

邵革军指出,近年来四川文理学院加快发展,学院东区建设速度快,校园环境条件好,历届市委、市政府都为此付出了努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当前全市上下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四川文理学院是我市唯一的本科院校,学科建设一定要围绕产业发展,为全市的经济发展、产业建设、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要在做好外来人才引进的同时,更加注重培养本地人才,充分发挥四川文理学院教授、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共同把学院建设得更强、更好、质量更高。

达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应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文胜,市政协副主席汪涛等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最近新闻
ALL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