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http://xcb.sasu.edu.cn
学校举行2022年新进教师“过三关”考评暨展示活动
新闻来源:    发布:朱小平;摄影:苏浩卿  2022/11/24 16:21:46  阅读:

为进一步促进新进教师师德修养、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全面提升,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11月22日,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承办的2022年新进教师“过三关”考评暨展示活动在博文楼举行。党委书记王成端察看、指导考评活动,副校长程碧英主持并督导考评与展示工作。

王成端与新进教师亲切交流,勉励大家要扎实打好教学基本功,练就过硬的教学技能,尽快站稳讲台、站靓讲台,提升课堂教学能力,努力成长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程碧英在主持考评考务工作会时强调,要严格考核标准,切实发挥考核的激励导向作用,达到“以考促练、以考促学”的目的;要加强过程指导,充分发挥考评专家的智慧和经验优势,助力新进教师成长发展。

此次考评与展示活动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为钢笔字、粉笔字的现场过关考评,第二环节为“优秀微课”教师代表和“优秀演讲”教师代表的现场展示。在展示环节,来自人文、理工、艺体三个学科专业的评委,结合自身的教学经历与经验,分别从教学设计、教学方法、课件制作、教姿教态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与指导。

此次考评和展示活动,既是对新进教师教学科研基本功和业务能力的集中检阅,也是新进教师相互借鉴、取长补短的集中学习。活动结束后,新进教师纷纷表示,将以参与以此考评和展示活动为契机,自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提升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

最近新闻
ALL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