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http://xcb.sasu.edu.cn
四川大学博士考察团来校座谈交流
新闻来源:    发布:白雪;摄影:苏浩卿  2022/04/01 15:19:37  阅读:

3月31日,四川大学博士考察团一行来校调研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及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并为达州经济社会和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校长程碧英致辞,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涂德祥主持会议。

侯忠明满怀求贤若渴之心对四川大学博士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把人才战略作为学校发展第一战略,坚持人才引领发展,严格落实人才政策,创造良好人才发展环境,充分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站在新起点,学校将不拘一格引人才、放眼全球揽人才、厚植沃土育人才、完善机制用人才,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持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服务水平,为人才发挥作用、施展才华提供更广阔舞台,吸引和培养更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优秀教师,打造优秀人才荟聚的“强磁场”。同时,他期待四川大学青年才俊们加入四川文理学院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

程碧英向四川大学博士考察团表示真诚欢迎,同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达州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感谢。她详细介绍了学校机构设置、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博士人才引进等方面情况。

人事处处长张吉应介绍学校人才引育政策。他说,目前学校对博士采取全职引进和年薪制聘任等多种灵活方式,并分别介绍了全职引进和年薪制聘任博士的各方面待遇和福利政策。市委组织部贺诗玛对达州人才引进政策作介绍说明。

四川大学博士人才纷纷表示,四川文理学院对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力度非常大,深刻感受到了学校对人才的渴望、关心和厚爱。达州资源及“3+3+N”现代产业集群为四川大学的学生提供了建功立业、施展才华的机会和舞台。迫切希望市政府加快推进四川大学与四川文理学院深层次合作,为四川大学、四川文理学院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条件。博士考察团座谈交流前参观了学校美术馆、巴文化研究院及书法艺术研究院。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技处、校地合作处、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智能制造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达州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最近新闻
ALL NEWS